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倪安东离婚原因疑曝光 出轨铁证被妻子抓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07:52:19

  原标题:〈星热点〉倪安东离婚原因疑曝光 出轨铁证被妻子抓包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1日报道,倪安东6月初通过经纪公司证实,和结婚7年的妻子Vivi正在办理离婚,如今背后原因被曝出,原来是妻子不小心在手机看到他跟管罄的激吻照,甚至还有十指紧扣的照片,种种出轨铁证都一一被抓包,让妻子彻底心灰意冷。

 倪安东离婚原因疑曝光 出轨铁证被妻子抓包

  倪安东日前虽澄清与管罄只是朋友关系,然而,据报道,双方5月结束《千面恶女》第1阶段的演出后,便一起飞往美国旅行,声称回去陪父母和过生日,只承认和女方在美国“有碰面喝咖啡”,间接否认2人一起出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