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 曾被逮到出轨于刘恺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4: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雅舒<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离婚原因 曾被逮到出轨于刘恺威  来自贵州的马雅舒,在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的时候,她于香港演员吴奇隆相识,两人经过了5年的恋爱,最终走进婚姻殿堂。但好近不长,4年后,也就是2009年,两人的婚姻破裂,也到云南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就在10多个月后,马雅舒再次结婚,这次是和一个老外,名叫罗伯特,在2013年,报道马雅舒怀孕,并在同年的11月诞下一个女儿,媒体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婚姻!

  说到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有传言是马雅舒多次的出轨经历让吴奇隆忍无可忍,而离婚的要求也是马雅舒提出来的,最后吴奇隆还给出了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的豪宅作为赡养费,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为吴奇隆感到不平,更是被网友们指为负心妹。

  事实上关于出轨,马雅舒被拍到跟老外是09年8月,而她跟吴奇隆08年3月就签离婚协议,这算出轨?跟刘恺威更是无图无视频,而且06,07年一起拍戏,当时都没人出来爆料,到了09年突然消息满天飞,最早的所谓料就是08年9月某个马甲出来爆的,那时候马雅舒跟吴奇隆已经协议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雅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