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苏上节目称想结婚生子 正好是卡在缝儿上被多重解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17: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为李小璐跟pgone的事情,马苏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而且马苏最近更是参加了一档恋爱真人秀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在节目中马苏称自己想结婚生孩子了,只是因为自己正好卡在缝儿上,这样的一句话也成为了众人调侃的对象。

马苏

马苏

  在节目中马苏表达看自己对于感情的态度,马苏说自己现在是期望能够步入婚姻的,因为自己想要有个家庭在生个孩子,但是因为自己现在到了年纪了缘分却迟迟不来,所以自己相当的尴尬。随意随手说成了:“我正好是卡在缝儿上!”

  对于马苏说的这句:“我正好是卡在缝儿上!”网友看完也有自己的解读,很多人都把这就话解读成为自己卡在李小璐跟pgone这个事情上有点尴尬。但是其实在这个节目录制的时候还没有发生李小璐跟pgone的事情吧!所以说这只是网友猜测。

马苏说自己现在是期望能够步入婚姻

马苏说自己现在是期望能够步入婚姻

  当然在节目中马苏说的“我正好是卡在缝儿上!”的意思是因为跟自己参加节目的两个嘉宾刚好在自己的前后,自己是在评价奚梦瑶跟宁静。因为对于奚梦瑶来说现在正是追求爱情的年纪,而宁静则是已经看过了许多风景的年纪了。所以说自己现在是比较尴尬的局面。

  当然其实马苏的感情生活也是比较单一的,唯一的一个就是早前跟孔令辉的11年爱情长跑,但是现在这样的长跑已经成为了过去,所以说现在马苏是到了已经要结婚的年纪,所以马苏有想结婚生孩子的想打是正常的。

马苏的感情生活

马苏的感情生活

  当然对于自己曾经对于感情处理的不成熟,马苏也坦然承认了,所以现在马苏期待能够遇到新的恋情。当然对于马苏这样的期待他的粉丝也是表示支持的,希望马苏能够早日遇到自己对的那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