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baby录制节目被打是怎么回事?网友称晓明哥心疼了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1:5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ngelababy产后工作量也是蛮多了,不仅有电视剧还有综艺节目的拍摄,最近angelababy参加的的综艺节目《王者出击》,这个节目是由王者荣耀的原型录制的。近日,有消息曝出baby录制节目被打,这样的消息让很多人相当好奇。

《王者出击》

《王者出击》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节目的主要嘉宾是由Angelababy、陈赫林志玲、贾玲组成的,他们分别率领风、林、火、山四支战队。所以可以看出baby跟陈赫的关系还是蛮好的。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陈赫跟angelababy有很多的互动,这一次两人刚好狭路相逢所以来了一场战斗,在节目现场我们可以看到baby还拉着陈赫,场面相当的和谐。因为在这种男女pk的事情上,男生都会让一点女生的。

baby还拉着陈赫

baby还拉着陈赫

  那么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又会有baby被打的事情呢?那是因为在后面的的战斗过程中有些失控了。因为本来陈赫是追着王彦霖的时候突然一转身一个拳头就打到了baby的脸上。

一转身一个拳头就打到了baby的脸上

一转身一个拳头就打到了baby的脸上

  那时候angelababy整个人都是蒙圈的状态,那时候angelababy更是脱口而出的说了一句脏话。当然这一拳也是相当严重的,因为那一拳下去之后我们可以看到angelababy嘴角还疑似有流血的情况。

baby被打

baby被打

  当然看见angelababy被打的时候,同时队友的田亮跟王彦霖也是赶紧围过来关心baby伤势,这样的视频出来之后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虽然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其实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俨然是意外。但是就算是意外在晓明哥眼里也是相当心疼的一件事情吧!因为一直以来黄晓明就一直都有护妻狂魔的说法。

  但是心疼归心疼,黄晓明也不会因为这样就不让angelababy参加这档节目了,因为对于黄晓明来说他始终都会尊重angelababy的选择,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她。让他去做一切她想要做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