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公开征婚不介意姐弟恋想找个帅老公 疑想结婚生子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12 10:37:57

  导读:近日,阿娇微博公开征婚。表示前些日子帮好友陈妍希当伴娘后自己也想要结婚了,并称自己很想当妈妈。因此公开征婚,希望大家可以赶快追求她,不介意姐弟恋想找个帅老公。

阿娇.jpg

   阿娇公开征婚,Twins成员阿娇日前帮好姐妹陈妍希充当伴娘,她9日晚间出席活动,谈到是否会想当好友陈妍希小孩的干妈,她坦言以后不想再收干子女:“害怕认太多干子女会影响到自己生儿育女的限额”,她自己也非常想当妈妈,因此公开喊话征婚,希望大家赶快追求她。阿娇称不介意姐弟恋要选个帅老公生儿子。

  Twins因蔡卓妍要开工拍电影,只得阿娇独自出席领奖, 说到早前陈妍希来港,阿娇因有工作在身,没能相约一聚,至于有否买礼物送给对方的宝宝,阿娇称:“因没时间选购,BB用品需亲自购买,由于BB用品都很可爱,很舍得花钱买, 因此自己一度想开婴儿用品店做生意。”
 
 
  关于《阿娇公开征婚不介意姐弟恋想找个帅老公 疑想结婚生子》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