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机器人电影大全:有关机器人的电影推荐(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17: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机器人电影大全:有关机器人的电影推荐

     1、机器人总动员

     影片《机器人总动员》是2008年一部由安德鲁·斯坦顿编导的科幻动画电影。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进行制作,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电影公司负责发行。安德鲁·斯坦顿执导,本·贝尔特、艾丽莎·奈特和杰夫·格尔林等联袂献声配音。影片于2008年6月27日在美国上映。故事讲述了地球上的清扫型机器人瓦力偶遇并爱上了机器人夏娃后,追随她进入太空历险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计超过5.3亿美元,曾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2、黑客帝国

     影片《黑客帝国》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1999年的一部动作、科幻电影,影片由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共同担任导演及编剧,基努·李维斯、凯瑞·安·莫斯和劳伦斯·菲什伯恩等联袂出演。电影于1999年3月31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一名年轻的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争矩阵的征途。

     3、剪刀手爱德华

     《剪刀手爱德华》是蒂姆·波顿执导的一部关于机器人的影片,由约翰尼·德普、薇诺娜·瑞德、黛安娜·维斯特、文森特·普莱斯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机器人爱德华独自在古堡生活,直到佩格误闯城堡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家,与佩格的女儿金相恋后却无法在一起的悲剧童话。该片于1990年12月14日在美国首映,获第18届土星奖最佳奇幻电影奖、第45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艺术指导等多个奖项。

     4、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Star Wars),又名《星球大战4:新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是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第四集,也是正传系列的第一部,本片由乔治·卢卡斯执导,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等主演,于1977年5月25日上映。本片讲述了主角卢克·天行者走上绝地武士之路的冒险历程。

     5、超能陆战队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是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取材于由Steven T. 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1998年开始连载的以日本为背景的动作科幻类漫画。影片由唐·霍尔及克里斯·威廉姆斯联袂执导,瑞恩·波特、斯科特·埃德希特、T·J·米勒主演配音,于2014年11月7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中国国内公映版于2015年2月28日在内地上映。《超能陆战队》主要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小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