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3:2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媒体报道蔡国庆从出道以来,只有两段感情被大家所知晓,而且都是自曝。蔡国庆的第一位女友是美国人,名叫艾斯,蔡国庆和艾斯相识于1994年3月,因

  据媒体报道蔡国庆从出道以来,只有两段感情被大家所知晓,而且都是自曝。蔡国庆的第一位女友是美国人,名叫艾斯,蔡国庆和艾斯相识于1994年3月,因为一次演出相遇,和艾斯苦恋5年,却最终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和部队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而蔡国庆的第二位女友瑞婷是瑞士人,十几岁时在和父母前往海南度假的飞机上与蔡国庆相识,尽管两人情投意合,却最终还是因为异地相恋、聚少离多而导致感情疏离。

  蔡国庆在2015年出的一本名叫《龙骧》的新作中看到,其中书的最后在感谢挚爱亲人一栏中,出现了秦娟和蔡轩正两个人名。除了这二人之外,爆料人称其他均是蔡国庆的父母、弟弟、弟媳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而且除了秦娟和蔡轩正以外,其他人都上过电视而且网上也都可以看到。据爆料人推测蔡轩正或许就是蔡国庆和秦娟的私生子,而秦娟便是孩子的母亲,是贵州人,曾在七彩云南北京庆沣祥茶馆工作过。而爆料人称当时蔡国庆仍表示自己是单身。

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蔡国庆秦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