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3:2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很多人都以为蔡国庆也是调侃下的意思是看到对方事业家庭大圆满,自己40多岁了仍是单身,但却不知道,蔡国庆实际早已结婚生子,话说的似是而非,只

  很多人都以为蔡国庆也是调侃下的意思是“看到对方事业家庭大圆满,自己40多岁了仍是单身”,但却不知道,蔡国庆实际早已结婚生子,话说的似是而非,只是为了给以后曝光铺路。在今年,确定蔡国庆携子加盟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后,才打破了蔡国庆多年不婚的真实原因,原来人家早已结婚生子,孩子都已经7岁了。

  跟之前爸爸去哪儿中,吴镇宇老婆费曼妈妈现身但是没有露脸一样,这次蔡国庆老婆也把神秘感留到了最后,虽然镜头有拍到她,但全程没有露脸。从体型和穿着打扮来看,可以知道是个很知性很有气质的女人,对老公蔡国庆和儿子庆庆都很温柔,节目中还帮儿子洗脚,庆庆全程都坐在妈妈腿上,从这些小细节可以看出,蔡国庆神秘老婆是典型的中国顾家女人。而这次没有露脸,也可能是蔡国庆出于对老婆的保护吧。

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蔡国庆秦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