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3:2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蔡国庆老婆秦娟个人资料: 姓名:秦娟 年龄:80后 来自:贵州 毕业学习:贵阳商校 工作地点:七彩云南北京庆沣祥茶馆 网友爆料称,蔡国庆老婆秦娟是

  蔡国庆老婆秦娟个人资料:

  姓名:秦娟

  年龄:80后

  来自:贵州

  毕业学习:贵阳商校

 

  工作地点:七彩云南北京庆沣祥茶馆

  网友爆料称,蔡国庆老婆秦娟是贵州人,曾在七彩云南北京庆沣祥茶馆工作过,当时蔡国庆声称自己是单身,因此不排除庆庆蔡轩正是两人私生子的可能,但此消息尚且无法被证实。

  此前蔡国庆曾自曝过自己的两段感情,第一个女友是一位名叫艾斯的美国姑娘,两人因演出相识,并进行了五年爱情长跑,但最终蔡国庆放弃了去美国与之结婚的念头;第二个女友叫瑞婷,是瑞士人,最终也因无法解决异地问题而分手。之后蔡国庆的婚恋状态便一直成谜,据称即便是圈内好友,也只见过他的儿子,没见过他带妻子出来。

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蔡国庆的老婆秦娟多大 秦娟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蔡国庆秦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