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采洁回应对古天乐出言不逊 澄清称对我是曲解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3:21:23

   导读:对于之间被指对古天乐出言不逊,郭采洁说:“我澄清了我们之间确无情事,但出言不逊对古先生是不敬,对我是曲解,感谢各位的再读与明析及理解”。

 QQ截图20171227132008.jpg

  前段时间有相关人士爆料称,古天乐疑似与郭采洁相恋。郭采洁接受采访时被问与古天乐绯闻一事,她当时说:“谁跟古天乐!拜托!非常莫名其妙,我跟他完全没有,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传出这个。他也不会去说的,即便带来很多困扰,但都是网络在传,刻意回这个有点大惊小怪,反正都是道听途说来的。”

QQ截图20171227131856.jpg

  但有网友认为郭采洁此话对古天乐出言不逊,郭采洁12月26日凌晨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我澄清了我们之间确无情事,但出言不逊对古先生是不敬,对我是曲解,感谢各位的再读与明析及理解”。

QQ截图20171227131941.jpg

  郭采洁经纪人也在评论区回复:“认识采洁的的人或有访问过采洁的媒体朋友人,我相信都知道采洁不是会用这样不礼貌的语句去讲述一件事,更不用说是去说一个人,请不要在用文字去伤害一位好艺人了好吗!”

关键词:古天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