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王瑞儿去哪直播了 斗鱼王瑞儿直播间被封不直播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7:5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王瑞儿的直播间已经被强制关闭了,王瑞儿直播间被封,王瑞儿现在在哪里直播?王瑞儿去哪直播了?斗鱼王瑞儿直播间被封不直播了吗?

斗鱼王瑞儿去哪直播了 斗鱼王瑞儿直播间被封不直播了吗

  说起斗鱼王瑞儿,她是演员、模特、夜场舞者,她曾经还有个身份:斗鱼TV的人气女主播。王瑞儿每次直播前双手胸前合十,对着镜头用娇滴滴的台湾腔说:“宝宝们,今天给大家先跳个舞吧。”在性感音乐的伴奏下,王瑞儿扭动腰肢,撩拨长发,一双金色高跟鞋踏上了沙发,她跪坐在沙发上,对着镜头伸出一条腿,从下向上抚摸,一曲作罢,王瑞儿回到电脑前看粉丝的弹幕,对着镜头飞吻。

斗鱼王瑞儿去哪直播了 斗鱼王瑞儿直播间被封不直播了吗

斗鱼王瑞儿去哪直播了 斗鱼王瑞儿直播间被封不直播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王瑞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