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嘉现在到底去哪了 2017乐嘉现在做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6:46:30

  原标题:〈星热点〉乐嘉现在到底去哪了 2017乐嘉现在做什么

【导读】乐嘉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乐嘉怎么不上节目了?乐嘉2017主持什么节目有哪些?乐嘉现状如何2017?乐嘉出家是真的吗?乐嘉现在到底去哪了?2017乐嘉现在做什么?

乐嘉现在到底去哪了 2017乐嘉现在做什么

  说起《非诚勿扰》节目,让大众想起的就是那样主持人乐嘉,有关于乐嘉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消息,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话题。

  从《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退下来之后,乐嘉并未偃旗息鼓。借《非诚勿扰》赢得的巨大知名度显然已经成为他未来生涯最好的基石,他先在央视开设了一档《夜话》节目,之后,又在《超级演说家》中担任嘉宾评委,与此同时,他的老本行培训也没有停下脚步。

  不过去年参加录制《了不起的挑战》不幸经历了蛋碎后,乐嘉就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甚至节目也几乎没有上了,乐嘉去哪里了?

乐嘉现在到底去哪了 2017乐嘉现在做什么

乐嘉现在到底去哪了 2017乐嘉现在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乐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