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WE微笑去哪了?WE微笑为什么离开斗鱼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8:59: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前WE成员微笑退役后在战旗直播,之后被斗鱼挖走,可是在斗鱼的人气一般,并没有多大突出。如今WE微笑走了,直播间也直接被删了。斗鱼WE微笑去哪了?WE微笑为什么离开斗鱼了?

斗鱼WE微笑去哪了?WE微笑为什么离开斗鱼了?

  随着直播行业兴起,WE微笑退役并签约了当时如日中天的战旗直播平台。然而时隔一年之后被斗鱼高价挖走。不过,如今的斗鱼已经被自家水军和弹幕弄得乌烟瘴气,为了炒作主播也是各种负面不断,因此很多大主播开始选择离开。

  最近王者荣耀大主播嗨氏,张大仙跳槽斗鱼之后,被曝出了LOL主播被超管打压的情况,薪资和人气惨遭削减。对此网友表示斗鱼在打压LOL主播,开始捧王者直播了。

斗鱼WE微笑去哪了?WE微笑为什么离开斗鱼了?

斗鱼WE微笑去哪了?WE微笑为什么离开斗鱼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WE微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