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雅蒂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雅蒂去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1:1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雅蒂怎么不直播了,蒂莲花开开丶雅蒂为什么那么久没有开直播了?斗鱼雅蒂去哪了?雅蒂不直播了吗?雅蒂喝红酒直播视频录像回放,斗鱼雅蒂怎么不直播了?斗鱼雅蒂去哪了?

斗鱼雅蒂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雅蒂去哪了

  斗鱼雅蒂,相信很多资深斗鱼“老球迷”都认识她。雅蒂来斗鱼直播曾掀起了一层热浪和几起事件。雅蒂在斗鱼的地位还是位居前列的,曾和土豪远洋君撕逼,也曾被土豪馈赠1314艘火箭。可以说,雅蒂曾是斗鱼里响当当的大人物,人红是非多,她的背景和黑历史也不断被深扒。

  但是也正是这位很有争议性的女主播,在2017年伊始,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直播间了,作为雅蒂关注粉们,当然很关心雅蒂的去向,雅蒂不直播了吗?斗鱼雅蒂离开斗鱼去哪儿了?

斗鱼雅蒂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雅蒂去哪了

斗鱼雅蒂怎么不直播了 斗鱼雅蒂去哪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雅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