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恺搂抱超模并取关程晓玥 网友:郑恺终于眼不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1:2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凯06年出演《奋斗》被人们熟知,因外形俊朗,身材魁梧深受迷妹的喜爱。从小一直坚持短跑的他,2004年被录取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出道后出演多部电视剧,结识了女友程晓玥,两人双双坠入爱河。两人还曾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因女友的高颜值一度窜到热搜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4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恺</a>搂抱超模并取关程晓玥 网友:郑恺终于眼不瞎了!

  近日,网友突然发现程晓玥已经取关郑凯,并在评论区提问:“小姐姐为什么取关郑凯哥哥?”不过并没有得到程晓明的回复。另外小编发现,程晓玥闺蜜何穗(国际超模)近日晒出了一张与郑凯同握一把雨伞并相拥的甜美照,旁边的程晓明在车里无奈的看着两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