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龙宣布当爸爸:爱子生日体重与小脚丫曝光 论比心龙队最帅

来源: 星娱TV 2017-12-14 03:2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

马龙恩师密码揭晓小龙人的生辰与体重,胖球圈一片喜气洋洋。

今天是个好日子,乒坛六边形战士马龙,在“围脖”上公布了一家比心的照片,宣布自己光荣升级为父亲。以龙队的好人缘,收到的祝福千千万万。其中有一份特别的祝福,来自胖胖刘,上面还曝光了小龙人的小脚丫,非常可爱呦。另一位恩师秦爸爸,用一组数字密码,揭晓了宝宝的生辰与体重。

稚嫩的小脚丫和小手,来自于一个小小的新生命,让人感慨造物主(大自然)的神奇。创造这个新生命的“大神”就是乒坛赫赫有名的马龙;他和夏露元月领证,年底生娃,速度杠杠滴。龙队为保护家人隐私,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