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 与前妻许婧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6 01:06:35

  [导读] 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近日,陈赫在微博大方的表示自己已经做爸爸了, 张子萱为自己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很多明星网友都留言祝福,随后,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原因曝光.

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近日,陈赫在微博大方的表示自己已经做爸爸了, 张子萱为自己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很多明星网友都留言祝福,随后,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原因曝光.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
   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


   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
  
   近日,陈赫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庆祝自己的骨肉降临于世。据悉,张子萱是今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被问及孩子有没有起名,经纪人表示自己正赶往上海,详细情况还未得知。
  
   在这则喜讯持续发酵之后,吃瓜群众最终还是回归冷静了,“键盘侠”开始发生变化,大多数人以理性的姿态站出来表示,“孩子是无辜的”、“看在孩子的份上(止骂吧)”、“被骂死也要分享做父亲的喜悦,这就是父爱”。虽然不能说陈赫拿了孩子来当挡箭牌,但这个新生的宝宝,确实有望为陈赫的形象加分。
  
   宣布了喜讯之后,跑男家族的成员悉数登场祝贺,也帮助调解了网络上的气氛。和陈赫在《奔跑吧兄弟》里以“母子档”身份示人的李晨,在微博上写道:“怎么我就成奶奶了!”邓超也拿“跑男”中的梗来祝福陈赫,“天爸、动爸、tua”,还和网友一起商量着给陈赫的女儿取名为“陈tua”。此外,Angelababy、王祖蓝也给陈赫送去了祝福。
  
   据了解,陈赫离婚后,陈赫张子萱被曝领证。2月,陈赫被曝陪张子萱产检,当事人均保持沉默。4月,陈赫再次被网友目击在上海某医院陪同张子萱做产检,检查结果显示张子萱已经怀孕。不久后,张子萱被拍到似有孕相,不管是日本行还是与母亲逛街都衣着宽松,足踏平底鞋,腹部似有隆起。

  最新消息:《张子萱产女陈赫宣布当爸爸 与前妻许婧离婚原因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