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宣布当爸爸 张子萱母凭子贵地位稳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22:59:38

  导读:陈赫张子萱双双婚内出轨走到一起曾惹来骂声一片。23日晚,陈赫张子萱的女儿降临,陈赫在微博上po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配文“感恩”,竟然有了爱的结晶,还是祝福他们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张子萱婚内出轨.jpg

    陈赫许婧相爱13年,陈赫离婚之后还在某节目中与许婧一起秀恩爱,事件曝光,网络各种骂声不绝于耳。而那时的张子萱也没有离婚,对于这个的狗血剧情,网友都被惊着了!

    2015年1月22日晚,陈赫发了一篇名为《我错了》的微博长文,承认自己已离婚半年。文中,陈赫承认自己隐瞒了离婚,自己与前妻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是和平分手。对于离婚原因,陈赫表示:“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 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这些都是我的错。”消息一出,网友都被惊着了,有网友直言“被打脸,再也不相信爱情”,而《爱情公寓》的几位主演纷纷转发此条微博,求网友放过陈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