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宣布当爸爸 前妻许婧上头条张子萱再被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3:28:20

  导语:昨晚,陈赫在微博宣布自己当爸爸的喜讯,一时间让所有网友惊呆了,一直有张子萱怀孕了,但是从未证实,不料昨天张子萱产下一女,而陈赫的前妻许婧也不出意外登上头条,3人的情史再次被搬上热门。

1.jpg

  10月23日晚8时许,陈赫在微博晒出一张新生儿小手照片,称“感恩”,证实其与张子萱的孩子已出生。小编独家了解,张子萱是当天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网友纷纷在陈赫微博下方留言表示太突然,“我的天!什么情况!”“这进度也太快了吧!”“你升级了,一时有点接受不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网友之所以感到惊讶,与张子萱在怀孕期间一直比较低调有关。尽管其间被拍到几次疑似产检和大肚照,但陈赫张子萱一直没有透露怀孕进展,张子萱仍旧在平日频繁分享自己小腹平坦的美照,丝毫看不出怀孕迹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