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1:21: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在吐槽大会上,黄婷婷被大张伟调侃为死亡歌姬,难道黄婷婷的唱歌就这么差吗?大张伟还单独去掉了SNH48女子偶像团体47个人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在吐槽大会上,黄婷婷被大张伟调侃为死亡歌姬,难道黄婷婷的唱歌就这么差吗?大张伟还单独去掉了SNH48女子偶像团体47个人的声音,独留黄婷婷的声音,结果听到的是羊咩牛哞,其实就是吐槽黄婷婷的唱功不行。不过黄婷婷在吐槽大会上就说了,自己会被贴上死亡歌姬的标签,完全是演唱了大张伟的《人间精品起来嗨》。

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黄婷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