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飞儿肚导什么梗 刘飞儿faye为什么叫肚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2:1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主播刘飞儿Faye为何叫肚导?作为炉石传说主播,性感写真模特,刘飞儿一直深受粉丝们追捧。刘飞儿叫奶飞,也叫肚飞,还叫肚导,刘飞儿肚导什么梗,刘飞儿faye为什么叫肚导?

刘飞儿肚导什么梗 刘飞儿faye为什么叫肚导

  斗鱼刘飞儿是斗鱼不可多得的清纯加闷骚型的女主播。刘飞儿不仅人长的比较漂亮,而且身材十分火爆,刘飞儿的性格比较直爽,长相甜美的她,也常在实况直播的时候向粉丝撒娇,展现小女人的娇媚~

  刘飞儿因为她的胸和肚子被称为奶飞、肚飞。刘飞儿被称作奶飞很好理解,看她的写真就知道了,拥有傲人的双G奶,这是让多少人都垂涎不已的。但是刘飞儿还有一个外号,叫肚导,这就让网友费解了。

刘飞儿肚导什么梗 刘飞儿faye为什么叫肚导

刘飞儿肚导什么梗 刘飞儿faye为什么叫肚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飞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