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黄渤在导演什么电影?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7:5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黄渤也当导演了!黄渤的处女秀电影叫什么?黄渤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名叫啥?作为黄渤导演的第一部作品,网友也甚是期待。2017黄渤在导演什么电影?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2017黄渤在导演什么电影?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在黄渤缺席《极限挑战》的节目中,黄渤缺席的原因是去拍自己导演的电影了,原来我们渤哥首次执导的新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行程冲突才没法参加录制。而观众们当然也好奇黄渤正在拍摄什么电影。

  无论在观众、媒体、影评人还是片商的眼中,黄渤都是不折不扣的好演员,是难得的票房口碑实力双硬的品质保障,做了多年演员,黄渤这些年也在寻求新的突破,他不仅开始以自己资深演员的能力启动新导演助力计划,也在低调转型尝试做导演。

2017黄渤在导演什么电影?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2017黄渤在导演什么电影?黄渤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渤导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