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热依扎杨幂什么关系 热依扎为什么不红 热依扎是新疆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0:26:12

  〈星热点〉热依扎杨幂什么关系 热依扎为什么不红 热依扎是新疆人吗

  说起热依扎大家可能一时间想不起来她是谁?但我要是提到热播剧《甄嬛传》中敢爱敢恨的宁嫔,想必大家就有印象了吧。热依扎是新疆美女,塑造了不少古装美女的角色,大眼睛,高鼻梁的她长得很有辨识度,但是热依扎为什么不红呢?热依扎杨幂什么关系?

热依扎为什么不红

热依扎为什么不红

  热依扎杨幂

  不说大家都不知道,现在大红大紫的杨幂和不温不火的热依扎曾经可是一对好闺蜜。两个人都曾经在《瑞丽》杂志当过模特,热依扎还获得了“最上镜头奖”,因为外貌酷似日本名模桥本丽香,热依扎受到该杂志的力捧,并以此出道。

热依扎杨幂

热依扎杨幂

  热依扎杨幂俩人是好闺蜜。在走红之前热依扎曾与杨幂合作了很多广告,年纪相仿,又在一个地方工作,很快就无话不谈。有网友爆料,热依扎微博关注的第1个人就是杨幂,而杨幂也经常到对方微博下面留言,进行互动。

热依扎杨幂旧照

热依扎杨幂旧照

  热依扎杨幂的走红的时间也竟然的相似。两人都是在2011年走红,众所周知,杨幂是因为处于于正的穿越剧《宫》开始走红,而热依扎则是因为《甄嬛传》中敢爱敢恨的宁嫔一角,为大众所熟知。

热依扎梳马尾

热依扎梳马尾

热依扎宁嫔

热依扎宁嫔

  只是如今杨幂跻身一线女星,而热依扎虽然戏约不断,却没有特别火的电视剧,风头盖不过当年《甄嬛传》的宁嫔,稳居二线。

 

  美过娜扎早于热巴,热依扎为什么不红

  一部热播大戏《甄嬛传》捧红了不少人,现在还被称“娘娘”的孙俪,“皇后”蔡少芬,还有“华妃”蒋欣,如今也活跃在娱乐圈中,频频出演新戏。只有“宁贵人”热依扎,虽然演的非常出色,但是始终不温不火。热依扎是新疆人,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网友们都称她为“小张柏芝”。看起来青春靓丽,却不火,相对于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来说,知名度真的是差很多,到底热依扎为什么不红呢?

  1.不炒作

  有网友认为,热依扎不红,首先跟她的性格有关。热依扎曾自曝自己是男孩子性格,大大咧咧的。当初拍摄《甄嬛传》的时候,她挑戏,当时都不知道于正是谁,觉的剧本不错就去试了一下。在“宁贵人”一角走红之后没有乘胜追击,像同时少数民族美女的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如今发展的都不错,娜扎经常被黑,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火了,迪丽热巴倒贴鹿晗,频上热搜,一言不合就红了。绯闻少又不炒作,想红确实挺难的。

热依扎性感照

热依扎性感

古力娜扎短发

古力娜扎短发

  2.缺少一个好老板

  迪丽热巴火了,这多亏她有一个好老板——杨幂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饰演女星高雯,已经小有名气。在开年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又饰演女二凤九,再次火了一把。如今又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增加了曝光度,时不时还捆绑鹿晗上一下热搜,如今铺天盖地的广告代言接到手软。而热依扎却没有人给她开路。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3.没有好的作品

  如今这个时代是不缺演员的,而且小鲜肉一抓一大把。“出名要趁早”,热依扎虽然出名的早,但是除了《甄嬛传》之后再没有特别出彩的作品。观众们都是健忘的,热依扎虽然也有拍戏,但是演的都是些古装美女,美则美矣,却缺乏特色。

热依扎古装

热依扎古装

  而相比较同类的女星,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古力娜扎鹿晗出演了《择天记》已经完结,迪丽热巴出演了《丽姬传》已经杀青,演员演戏才是主业,没有一定的作品,你拿什么来留住观众的心呢?

  虽然热依扎不红,有这样那样的局限。但是热依扎有自己的特色,她把日子过成了令人羡慕的样子。

热依扎健身照

热依扎健身照

  生活方面,热依扎酷爱健身,这使得热依扎的身材非常好,前凸后翘,丝毫不输其他女星。

热依扎周游

热依扎周游

  感情方面,近日,热依扎周游公布恋情,如今的热依扎找到了自己的帅气男友,俩人更是通过“同穿一件衣服”来公布恋情,可见关系已经进展到一定地步了。

热依扎封面大片

热依扎封面大片

  工作方面,热依扎也是戏约不断,诠释着各种角色。她又频繁的出现在各种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展示自己的个性

热依扎

热依扎

  其实不一定非要大红大紫才是幸福,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当我们还在操心热依扎为什么不红的时候,人家早已和男友相亲相爱,把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或许她想过的生活就像宁贵人一样,不在乎所谓“皇帝的荣宠”,而是“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