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广东下开水是什么梗 下开水的意思出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5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下开水是什么梗

最近一个梗让人很摸不着头脑,现在天气也是一个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不微博上流传着下开水这个梗,大家知道这个下开水是什么意思吗?下开水这个词是微博热词,指的是高温并且暴雨的天气,网友幽默的形容为下开水,也因此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跟风调侃。

广东下开水是啥意思

昨天:朋友:说好的暴雨怎么还没下?

我:下我这儿了。

今天:

朋友:我们这里高温预警和暴雨预警一起发布是个什么鬼= =

我:...莫不是要下开水?

史上最热一天是什么意思

多地高温刷新历史极值 出现“史上最热一天”

12日是“三伏”第一天,全国高温天气范围继续扩展,根据中央气象台12日发布的天气公报,当天白天,高温影响面积有259万平方公里。

具体来看,新疆、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和东部及江南中东部、四川盆地中西部、湖北西北部和东南部等地最高气温35~38℃,新疆、陕西中部、山西东南部、宁夏中部、内蒙古西部等地部分地区40~42℃;

连日来,高温从东到西,从南到北笼罩全国大部分地区,部分地区的高温极值被不断打破,按照中央气象台的监测,12日白天,内蒙古、宁夏和山西等又有10个县市气温突破历史极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