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1:21: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黄婷婷搓澡是什么梗?在吐槽大会上,黄婷婷的搓澡,被拿出来当“笑料”和“自嘲”,黄婷婷以前是搓澡工?黄婷婷搓澡什么梗?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黄婷婷,一说起她,就能联想到SNH48女子偶像团体,这个两百多号人的少女组合,黄婷婷的人气位居前七,可见黄婷婷在组合里的受欢迎程度。黄婷婷出道4年了,虽然负面新闻很少,但是作为歌手,吐槽点还是蛮多的,于是黄婷婷就被邀请到了《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黄婷婷上了两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黄婷婷搓澡被拿来“取笑”和“自嘲”,不少网友就好奇了,黄婷婷搓澡是什么梗?除了黄婷婷搓澡外,还有一个就是死亡歌姬的称号。

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黄婷婷搓澡什么梗 黄婷婷为什么叫死亡歌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婷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