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离婚要给老婆多少钱 薛之谦和老婆复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9:15: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5年,薛之谦宣布自己与前妻高鑫磊离婚,引起网友的关注。那时候的薛之谦只是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歌手,虽然在微博上段子多多,在生活里却是郁闷满满。而离婚,使他重新走入了观众的视线中。

薛之谦离婚原因是什么 薛之谦和前妻真的复合了吗

对于离婚,薛之谦说,感恩前妻的低调离婚,是她先保护了我,是我不懂得珍惜,人家用最美好的青春陪伴了还有净身出户,在歌里也是说自己是亏欠的一方。

而也正是离婚后,薛之谦写出许多悲伤却直击人心的作品,一下子重新火了起来。

薛之谦的说法有宁外的意思。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在隐婚多年后于2015年9月协议离婚,可就在离婚不足10个月的2016年的4月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回家扫墓,两人复合的消息甚嚣尘上。

而在去年7月两人再次被媒体曝出复合,小编也发现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原本置顶的离婚伤痛微博也已删除,虽然薛之谦与高磊鑫都未曾正面回应过该传闻,甚至有记者还去高磊鑫的经济公司,也没有得到回应

根据网络曝光的离婚协议来看,薛之谦净身出户,二人无子女,把财产几乎给了前妻,看出来薛之谦对她的感情

在节目中,薛之谦说过念念不忘的是自己的前妻。至于有人问他们是否旧情复燃,薛之谦还是否认了。

现在的薛之谦,已今非昔比,每年几十个综艺,数场巡演,无数首新歌,还有一堆狂热的粉丝。他已经彻底火了,不过,至于他的感情问题,也许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