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kinfolk多少钱 预售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5:22:03

  本文标题:星热点:易烊千玺kinfolk多少钱 预售时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世界顶级独立刊《KINFOLK》夏季刊封面,也是全球首位登《KINFOLK》封面的明星艺人。那么易烊千玺kinfolk什么时候预售?易烊千玺kinfolk售价多少钱?快来看看吧!

易烊千玺kinfolk什么时候预售易烊千玺大佬今天的Kinfolk预售将在十一点至十四点(3个小时)在淘宝「花生市集」进行,不要错过了!

易烊千玺单人登上世界顶级独立刊《KINFOLK》夏季刊封面,同时也是全球首位登《KINFOLK》封面的明星艺人。大背头,高级脸,冷淡疏离又禁欲,男人味MAN爆了!!

Kinfolk季刊算是当今最有名气的生活杂志之一了。2011年创刊,Kinfolk的英文版已经每期发行量高达8万多册,在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等地还翻译成了当地语言。它的官网月访问量近20万人次,推出的厨艺书也数次重印,在小众出版物中成绩斐然。《福布斯》评价说:“Kinfolk为独立杂志发出了新的呐喊。”

易烊千玺现在的资源简直不要太好,刚刚成为禁烟大使拍了禁烟宣传片。5月份又成为丹麦旅游形象大使。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让人认识到另一个温暖的千玺。这个17岁的男孩,正在慢慢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