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豆得儿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7:54:34

  本文标题:星热点: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豆得儿整容了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王思聪绯闻女友豆得儿在ins晒出近照,被粉丝质疑整形。豆得儿本身长得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还要去整形呢?豆得儿整容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吧!

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豆得儿整容了吗

  近日,王思聪绯闻女友豆得儿被爆整形上了微博热搜榜被网友们热议。豆得儿在ins发的自拍照和之前的照片相比较有很多奇怪的地方。那么豆得儿整容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网友们分享的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吧!

豆得儿整容了吗

  网曝思聪绯闻女友豆得儿疑似整容,在近期ins近照中,她的额头,苹果肌,鼻子,嘴唇,下巴看起来都有变化,看起来十分生硬。

  日前,思聪现女友豆得儿在ins晒出近照,被粉丝质疑整形。照片中,豆得儿嘴唇丰满不少,更显性感诱人。但不少粉丝认为“豆豆以前就很好看”、“干嘛整形”,也有人直接评论“整形失败即视感。”

  5月8日,网曝王思聪绯闻女友豆得儿疑似整容,在近期ins近照中,她的额头,苹果肌,鼻子,嘴唇,下巴看起来都有变化,与旧照相比,虽说五官无可挑剔,但是组合起来十分生硬。

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豆得儿整容了吗

豆得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豆得儿整容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