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娇秦奋恋情曝光视频 喜哥秦奋分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4:36: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艳照门事件曝光将近十年,陈冠希近期宣布当爹,事件之一的女主角阿娇也迎来了好事,与富二代秦奋恋爱了。阿娇秦奋恋情曝光视频,喜哥秦奋分手了吗?

阿娇秦奋恋情曝光视频 喜哥秦奋分手了吗

  近期陈冠希即将晋升当爸爸的消息屡上热搜刷爆各大网站头条。超模女友秦舒培疑似已怀孕4个月之久,传陈冠希已暂停手上全部工作飞赴美国陪产。距离当年“著名”的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近十年,现在事过境迁,男主“陈老师”即将当爹,那么女主角之一的阿娇钟欣桐现在的感情状况又如何呢?近日,风行工作室在上海独家拍摄到了疑似阿娇恋情曝光的画面。

阿娇秦奋恋情曝光 喜哥秦奋分手了吗

阿娇秦奋恋情曝光 喜哥秦奋分手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娇秦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