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真星话大冒险》柳岩直言整容 称是风险极大的投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2:1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本期《真星话大冒险》竟然邀请到了“要性感一辈子”的柳岩作为“拼车大来宾”。可这位众多宅男心中的性感女神,在节目中却一反常态的走起了“亲民”路线,和拼车常客在“大冒险专用车”上大吐“真心话”。

 《真星话大冒险》柳岩直言整容 称是风险极大的投资

  在《真星话大冒险》中的柳岩,穿着打扮少了以往的“荤腥味”,甚至比拼车乘客更像“素人”。但这种反差却更让女神增添了一种“邻家感”,拉近了与乘客之间的距离。 面对本期拼车乘客提出的“整容”、感情等相关犀利问题时,柳岩的回答没有一丝搪塞和敷衍,不但率真吐露了自己的想法和态度,更是自曝了她年龄和身高的隐私。就连老司机问及“哪位男艺人是她最想嫁”的敏感问题时,柳岩也不惧八卦,直接表达了对郭德纲的爱慕之情。

 《真星话大冒险》柳岩直言整容 称是风险极大的投资

  在大冒险环节中,女神也丝毫没有任何形象包袱,为了赢得比赛化身“拼命三娘”。纵然心机BOY杨迪使出“阴招”,柳岩也能用她的力量去一一破解;为了完成任务,女神也可以是农贸市场里讨价还价的阿姨妈妈;在挑战成功后,知道能享受到安吉星手机APP远程启动车内空调时,又展现出了少女般的笑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