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若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张睿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1:2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若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张睿是怎么认识的  张睿是新一代“琼瑶小导生”,凭借琼瑶力作《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人气飙升,他也被亲切的称为“中戏十大校草”之一,并被冠以“奶油小生”的称号, 但性格温柔深情之下的他也有阳刚大气的一面,自己心酸的的演艺经历,张睿直言:“在琼瑶阿姨的戏里面不可能借位的,想都别想”,并透露自己曾在《新还珠格格》里与李晟六百米悬崖接吻,并持续一分钟。“然后我站在悬崖外面嘛,我只要一滑动可能就掉下去了。然后当时李晟她也会尴尬的原因就是没跟我拍过,她之前也拍过吻戏。我们两个刚开机一个星期,就要吻得很缠绵很浪漫很美。”看来拍吻戏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轻松唯美的,张睿可以说是冒生命危险在拍吻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若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