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晒和工作人员聚餐照 遭催生团打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9 02:16: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28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工作人员聚餐的照片,并写道:“工作完和同事们大吃一顿,晚班机回国明天继续录影喽!”照片中,长长的餐桌上有丰盛的美食,范冰冰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对镜比着剪刀手,和大家一起聚餐放松因工作后的劳累,气氛非常的嗨。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能成为冰冰姐的同事真的是太幸福啦!”“辛苦啦!好好大吃一顿吧!”然而更多的是催生团前来打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催生范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