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结婚 另一半原来是王棠云 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2:1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腾讯娱乐讯 余文乐12月5日高调宣布与女友王棠云完婚,并晒出婚礼照片,照片中的两个人一脸甜笑,完全都是挡不住的幸福之感啊!虽然去年才确认恋情,但两人之间的每一次互动or同框却都是满满的甜蜜。

前段时间余文乐被拍到和女友在雨中漫步,余文乐对女友全程都很体贴照顾。

此前余文乐在街头被拍到与王棠云牵手行走,十指相扣满满的都是甜蜜。

余文乐此前接受专访时谈到王棠云,直说:时候到了随时可以结婚!

余文乐还曾被拍到驾着价值数百万的新豪车接送女友,男友力爆棚。

王棠云与余文乐在一起后与男方家人相处也十分和谐,照片中的王棠云也是一脸幸福。

余文乐生日时王棠云还亲手做心形蛋糕为他庆生,特制巧克力还印字“SS17 Forever”,SS是两人英文名的缩写,更表示要永远在一起。

巧克力豆上也是他与女友王棠云的英文名,真的是甜到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