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星洪真英因火辣身材遭炮轰 网友:滚出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3:48:03

  本文标题:星热点:韩星洪真英因火辣身材遭炮轰 网友:滚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大家没见过身材好还被网友批的吧?近日,韩星洪真英因身材太过火辣遭网友狂批:唱trot还用身体博取关注,更有网友喊让其滚出娱乐圈。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韩星洪真英被炮轰滚出娱乐圈

韩星洪真英被炮轰滚出娱乐圈

  据相关消息爆料,韩星洪真英拥有火辣身材和憨厚性格,在各种综艺节目中表现活跃,收获大批粉丝。但近日,她却在社交网站动怒,因为被网友批评她“用身体博取关注”,让她忍不住委屈反问:“为什么trot歌手就只能默默唱歌?”

  日前,洪真英收到网友私信,被对方指责:“我希望姐姐你从演艺圈滚出去就好了。唱trot还用身体博取关注,真的很讨厌。”对此,她感到受伤又不解,将私信截图晒到网上,“trot有什么不对吗?为什么trot歌手只能默默唱歌?通常可以容忍的事情我就会接受,但我在从事trot活动的时候,真的很幸福,所以没办法接受请求(退出演艺圈),抱歉了”。

韩星洪真英因火辣身材被炮轰

韩星洪真英因火辣身材被炮轰

  洪真英在2007年以偶像女团“Swan”成员身份出道,但因为团体表现平平,在2009年改推出个人trot单曲,反而获得歌迷热烈支持,还赢得trot新人奖和多项音乐大奖。

  对于明星而言,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都不可能一味的做一个职业,总会多向发展自己的事业。说到底,其实洪真英也没做错什么呀?只是有些网友看不怪罢了,人无完人,做好自己便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