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魏千翔娄艺潇结婚了吗 两人婚纱照泄露秘密隐婚无人知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3:15: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魏千翔娄艺潇结婚了吗 两人婚纱照泄露秘密隐婚无人知晓  背着姥姥又在钢琴和舞蹈、声乐上苦下工夫。高考的时候,娄艺潇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她除了从小练就了一身唱歌跳舞的本领外,声乐考级九级、钢琴七级还是竞技健美操项目的国家二级运动员。进入大学后,娄艺潇开始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仅每天都早起练声,而且坚持练习舞蹈。
  读大一时,娄艺潇参加了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并入围全国十佳歌手。读书期间,娄艺潇还在同学的邀请下加入了学校的话剧社,参演了多场话剧。正是这段排演话剧的经历帮她积累了经验,让她在大二被《爱情公寓》的导演选中。魏千翔和娄艺潇之前是情侣关系 不过几年前就分了 现在娄艺潇的男友是张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魏千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