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了吗 杨清柠7月身孕"离家出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3:26:22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了吗 杨清柠7月身孕"离家出走"-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小不点杨清柠最近和王乐乐闹掰了,王乐乐打了杨清柠,还把眼睛打肿了。王乐乐直播拖拽杨清柠视频,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了吗?杨清柠7月身孕"离家出走"。

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了吗 杨清柠7月身孕"离家出走"

  还记得前些日子因为将粉丝电话转接至110而被抓的王乐乐吗?被拘留几日放出来后的王乐乐,貌似并没有想要低调,近日又被曝出当街殴打怀孕女友杨清柠。看来,内地的网红圈子是真的要好好整顿一下了。

  直播平台快手也出了很多有名的人物,譬如王乐乐杨清柠这对小情侣,但是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他们不是等闲之辈,自从两人确定恋人关系之后,便反复分分合合,如今,杨清柠已经怀了王乐乐的骨肉,本以为他们会消停一段时间,但是却出人意料地被爆出王乐乐打杨清柠的视频。

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了吗 杨清柠7月身孕\离家出走\

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了吗 杨清柠7月身孕\离家出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