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彦祖居然为唐艺昕做了这种事 太拉仇恨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04: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彦祖一向很低调,这两年一直在国外发展,基本上只有在他微博上的广告里才能看到他的脸。一个露脸的广告而已,点赞都接近一万,粉丝对他的脸是有多饥渴?

 吴彦祖居然为唐艺昕做了这种事 太拉仇恨了!

  最近这个低调的吴彦祖,居然接了一个真人秀节目叫做《漂亮的房子》。天啊,好难得!粉丝们感觉都像过年了一样,在节目里看到能动能笑的活的吴彦祖,想一想都要幸福死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