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章子怡怒斥四名演员毫无演技 谭松韵态度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8 03:0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自从《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开播之后,恭喜它晋升为最有话题度的节目,网友调侃说可以改名为《戏精的诞生》了。没有演技的明星来挑战也是勇气可嘉啊,现场表演有没有实力大家都是看得出来的,演技烂还敢说自己是演员真是尴尬了。

  最新一期节目中来了四位比较年轻的演员,又引起了一番讨论。他们分别是马可,毛晓彤,谭松韵和曾舜晞,四个人一组还原的电视剧的是《像雾像雨又像风》,那演技不说剧名观众大概都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吧。

  四位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演员,马可因为出演《花千骨》走红,毛晓彤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被观众所熟知,谭松韵最耳熟能详的作品是《最好的我们》,至于这个曾舜晞出演过《择天记》。

  但是四个人的这段表演是真的尴尬,章子怡、宋丹丹等人在底下看的时候那表情亮了,就像在看小品似的,真是很尴尬了。其实四人中谭松韵和马可算是表现稍微好一点的,毛晓彤就有点发挥不正常了,曾舜晞演的还是陈坤的角色,台词功力也不行,宋丹丹说他每句台词都等三秒。这就是根本没入戏。

  表演完之后评委们也是直接指出他们的毛病,四位演员被批根本就不会演戏。章子怡问他们相信自己演的角色吗?最不会演戏的曾舜晞倒是回答了说:我相信,被章子怡怼:我不相信。

  网友调侃说曾舜晞这演技和欧阳娜娜凑一起正好,两个人真是尴尬得要命了。两个人还都是97年,可是人家99年的王俊凯就做得比他们好很多,演员这行饭不是谁都能吃的。没有演技还敢相信自己的角色简直是搞笑。

  对待批评上,谭松韵的态度是最好的,她来这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出自己的不足,更加进步。

  对此你们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