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粉丝豪砸百万誓要整成杨幂 引发正反两面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9:5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现在在娱乐圈,很多的女明星都成为很多人的整形模板,跟甚者有的粉丝为了能过与自己的爱豆跟相近,不行改变自己的容颜,整成爱豆的模样。杨幂拥有古典瓜子脸、水灵灵大眼,是娱乐圈典型的美女,近日有消息称杨幂的粉丝因为羡慕杨幂的容貌,不惜在脸上大动刀,整容成样杨幂的样子,看着网友们心惊肉跳的,下面具体的了解一下。

据媒体报导,杨幂完美到让人起疑的脸蛋,让人欣羡不已,有名身为她铁粉的女大生,一方面欣羡偶像,一方面对自己有肉的脸感到不满意,于是下定决心以杨幂为目标整形,豪砸100万人民币整形,全脸动刀,把“进化历程”都秀在网路上,手术后脸肿到眼睛几乎睁不开,嘴唇都肿成香肠嘴,花了1个月才稍微消肿,但却不是她整形的终点。

女大生大整完后,还是对自己不满意,觉得不够趋近偶像杨幂,因此发狠又削骨,终于从圆脸直接变成超级瓜子脸,上完妆颇有甜美偶像风范,还有人赞她比杨幂美,但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花大钱整得完全不像自己没必要,应该好好爱惜父母给的容颜才是,引发正反两面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