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玲的胸价值百万 林志玲露胸综艺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5:3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不可思议,林志玲的胸到底有多大呢?曾记得,林志玲因为胸部太过诱惑其拍摄的内衣广告曾被禁播。有消息称林志玲胸部价值百万,那么林志玲的胸有多大呢?据悉,经调查林志玲的胸有34C,难道真的有那么大?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身材好、外形好,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极品女神。除了身材好之外,胸围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那么林志玲的胸有多大?林志玲的身材有谁不想拥有的,特别是他的美胸,胸部价值百万令人震惊!

据悉,某周刊曾发起台湾演艺圈哪位女艺人胸部最美的调查,最后林志玲凭借其出色的外表与傲人的双峰摘得桂冠,就连拥有G罩杯的歌手蔡依林也只能屈居第二。那么林志玲的胸有多大呢?据悉,林志玲胸围是34C。

但是拥有台湾第一美女称号的林志玲以前的胸似乎并没有那么大,而且现在的胸部大小也不稳定,以至于人们对林志玲的胸有多大产生怀疑。2005年林志玲坠马事件引发热议。该事件发生后当事人拒绝了媒体的任何采访,但无处不在的狗仔还是发现了林志玲胸部的猫腻并追查到底,一时间关于林志玲胸有多大引发网友热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