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大学生花百万欲整容成杨幂 结果却变成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1:4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人都有变美的欲望,医学科技的进步,让整形产业蓬勃发达,而高颜值明星,则成了“样板人物”,有不少粉丝不只想看着他们,还用生命追星,想直接变成心仪的偶像,拥有古典瓜子脸、水灵灵大眼的女星杨幂,因为外型太过完美而总被整形传闻缠身,但铁粉不介意,还铁了心花大钱整成她。

 女大学生花百万欲整容成杨幂 结果却变成这样

  痴迷程度让人惊呆!据媒体报道,杨幂完美到让人起疑的脸蛋,让人欣羡不已,有名身为她铁粉的女大生,一方面欣羡偶像,一方面对自己有肉的脸感到不满意,于是下定决心以杨幂为目标整形,豪砸100万人民币整形,全脸动刀,把“进化历程”都秀在网路上,手术后脸肿到眼睛几乎睁不开,嘴唇都肿成香肠嘴,花了1个月才稍微消肿,但却不是她整形的终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