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星节目为秀精湛舞技致下身红肿就医 令粉丝心疼引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4:43:33

  〈星热点〉女星节目为秀精湛舞技致下身红肿就医 令粉丝心疼引热议

  大家可都还记得《大学生了没》中以傻大姐形象出道的一人张艾亚?近日,张艾亚晒出一组下身红肿就医照,爆料称是为了在《舞力全开》中秀精湛舞技,但随之新病旧病齐上。这让粉丝们心疼不已,更是引起大家的热议。

女星节目为秀精湛舞技致下身红肿就医

女星节目为秀精湛舞技致下身红肿就医

张艾亚与男友

张艾亚与男友

  艺人张艾亚和男友许孟哲交往近2年,感情甜蜜又常公开秀恩爱,还透露对婚姻已经有共识,稳定的关系令粉丝称羡。

  张艾亚曾在拍戏时不慎扭伤右脚,因此近期为了节目《舞力全开》练习国标舞时,不仅旧伤复发,膝盖也红肿破皮,整个下半身都挂病号,而她为了自己的身体终于决定就医,大大小小的伤口让她一次就挨了7、8针,痛到忍不住泪崩才打给男友许孟哲诉苦,她也不禁跟对方撒娇求救“好后悔没叫你陪我来!”

女星下身红肿

女星下身红肿

  然而,张艾亚在看完医生并打完针之后,本以为双腿会赶快好起来,怎料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日她在台中拍戏,赶回台北参加活动时不小心摔伤,接着又必须回到台中拍戏,在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没办法就医只好躲在饭店内冰敷,只见原本纤细的长腿裹着冰袋与毛巾,看起来相当严重,也令粉丝心疼不已。

  对于明星来说,为了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就必须牺牲一些东西。张艾亚也是这样的,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再次回到舞台上,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