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李艺彤亮相星光大赏引爆人气 展现偶像能量 (1/5)

来源: 星娱TV 2017-12-07 09:5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中国娱乐网讯 2017年12月3日, “2017星光大赏” 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SNH48李艺彤凭借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荣膺“2017星光大赏年度新锐女艺人”。时隔半月再次在重量级颁奖礼收获个人奖项,力证其自身出色的实力,和行业内对她的肯定。

“2017星光大赏”以某视频网站2017年年度大数据为依据,总结影视、娱乐产业表现最佳的作品和人物,为他们进行年度荣誉的颁发。本届星光大赏中,集结了华语娱乐圈最具分量的艺人及行业嘉宾。范冰冰黄渤黄晓明杨幂唐嫣赵丽颖等明星纷纷现身,让现场星光熠熠。SNH48李艺彤也受邀出席,与业内前辈及伙伴共襄盛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