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鞠婧祎总选第一 力压李艺彤夺冠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01 01:08:05

  导读:snh48鞠婧祎总选第一。在snh48举办的偶像人气年度总选举上,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从166名成员中拨的头筹,力压李艺彤成功登顶封后。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女团SNH48举办第三届年度总选举演唱会。在166位成员中,“四千年美女”<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39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鞠婧祎</a>以230752.7票问鼎冠军,李艺彤和黄婷婷分获第二,第三。.jpg

snh48鞠婧祎总选第一 力压李艺彤夺冠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女团SNH48举办第三届年度总选举演唱会。在166位成员中,“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以230752.7票问鼎冠军,李艺彤和黄婷婷分获第二,第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