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NH48总决赛变为撕逼现场?李艺彤气势直逼鞠婧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4:1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7月29日晚,SNH48 GROUP年度偶像总决选落下帷幕,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分获前三名,在发表感言的环节中,李艺彤的发言被指语气太凶输不起,甚至暗地撕逼鞠婧祎,火药味儿很浓,而“李艺彤发言”也随即登上热搜。

 SNH48总决赛变为撕逼现场?李艺彤气势直逼鞠婧祎

  李艺彤说前几届冠军的发行都是中分,而自己今天还是做了一个有刘海的发型,随后指向背后第一名的专属宝座,表示明年那个位置一定属于自己,并且坐上去了就不会轻易下来。这段发言被不少微博大V以“中二、输不起”等关键词疯狂转发,甚至还将她与鞠婧祎撕逼的内幕分析得头头是道。

 SNH48总决赛变为撕逼现场?李艺彤气势直逼鞠婧祎

  对于SNH48和总决选并不了解的路人看了这段视频后,对于李艺彤的发言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她在这么重大的场合,说话火药味儿太重,影响了组合和谐团结的形象,更多人却觉得她很真性情,想要的就说出来,给年轻人树立了敢说敢做的榜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