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糯米的真名叫什么 小糯米大名叫什么名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1:30: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恺威低调带着父亲、女儿小糯米以及菲佣,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文章还意外透露了小糯米的真名,小糯米真名原来叫刘苡馨,这名字感觉特别文静。

刘恺威秘带3岁爱女小糯米及父亲刘丹,去看备受名人红星追捧的“西贡楼王”,但是老婆杨幂呢?连日都不见人!两父子当天连看几个单位。据报道,当日其妻杨幂玩失踪,只见刘恺威父子全程在三名地产经纪围下,连看几个大单位。当中括三、四房大单位及特色户。逗留约个半个小时,两父子笑逐颜开,似乎已有心仪单位。

最新消息指刘恺威已成功购下两个单位,一个4000万特色户自住,一个约1,800万三房单位就送给父亲,作为下月父亲节大礼!刘恺威应该是大孝子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