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力宏被粉丝攻击怎么回事 大喊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1:2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7年11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王力宏抵成都机场,刚出关高姓粉丝就出现了,并大喊大叫,“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之类的话。

   而王力宏一直保持微笑,在保镖的护送下脱身。关外有大批粉丝前来接机,王力宏与大家一起合影,上车的路途中粉丝一直喊“保护二哥”。

   

   据了解,袭击王力宏的女子可能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一直幻想着王力宏是自己的丈夫,自称自己与王力宏在一起五年了,王力宏还曾经答应她会娶她,会有孩子,还对外称自己就是王力宏的妻子,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该女子真的是“不成魔不成活”。也有网友表示该女子可能是受到了什么刺激,所以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王力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