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低调大婚 张稀哲妻子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1:3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稀哲低调大婚,张稀哲和妻子袁晓艳低调结婚,事先没有透露一点儿风声,直到7月15号的比赛,张稀哲结婚的消息才曝光。那么,张稀哲的妻子是做什么的呢?张稀哲和前女友袁雅婷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张稀哲低调大婚遇到真命天女了

张稀哲低调大婚

张稀哲低调大婚

  张稀哲低调大婚:7月15日,国安中场球星张稀哲将在北京与妻子袁晓艳完婚。在成长为国安与国足的中场主力后,张稀哲也在情场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终于与自己的真命天女步入婚姻的殿堂,让我们祝福稀哲,希望他与妻子袁晓艳能白头到老!

  在(15日)晚上的比赛中,第88分钟施密特用姜涛换下张稀哲时,全场球迷热烈鼓掌,赛后国安球迷集体冲着谢场的张稀哲高喊:“新婚快乐”。

  今天,国安队将集体放假一天,一齐参加张稀哲的婚礼。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张稀哲今天结婚,作为球队教练,我当然会让全队去参加他的婚礼,对贵州的胜利就是全队献给张稀哲和他的太太的最好礼物。”有趣的是,原国安主帅曼萨诺开玩笑地说:“我得批评张稀哲,他没有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他也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私自结婚’了。但我仍要给他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因为他是我在中国最亲密的人之一。”

  张稀哲老婆

张稀哲老婆袁晓艳

张稀哲老婆袁晓艳

  张稀哲是武汉人,新婚妻子是青岛人,而婚礼就在北京进行,“就在北京,将两边的人都接到北京。”新娘子名叫袁晓艳,是一位身材和颜值俱佳的模特,在微博上拥有11万粉丝。本月二号,还在微博上发文“你们如何看待婚姻?”

  看样子是正在筹备婚礼的她有感而发吧,这个问题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积极回应,都在嘱咐她好好照顾张稀哲。

  张稀哲老婆竟然已经30岁了,比张稀哲还大了四岁……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真的,一般来说女孩子的年龄都是秘密,既然对年龄直言不讳,袁晓艳这么看还真是很爽朗。当然,也是很自信。也是啊,有这样的身材和容貌能不自信么……作为模特,身材自然不用说,这逆天长腿真是让人歆羡。

张稀哲妻子

张稀哲妻子

  和不少网红模特一样,袁晓艳也有自己的店铺,卖衣服、卖化妆品。能够努力辛苦打拼,应该也是很自强自立的女孩儿。这么看,张稀哲眼光还不错,国安太太团又迎来了一位实力队员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