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景甜谈男友标准:不喜欢磨叽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01:27: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6月3日,由经典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在京举办发布会,制片人彭丹女士携著名编剧饶俊、刘娅、美术指导黄志鸿、著名造型指导苏志勇,以及剧中主演陈柏霖、景甜、张逸杰、刘海蓝、张维娜、孙绍龙、王聃葳、隋柯名、张钧涵等悉数到场。现场主创们分别介绍各自角色,陈柏霖和景甜在剧中上演虐恋情节,景甜现场感慨,现实中不会喜欢像男主这种隐忍的个性:“爱要大声说出来,剧本里仲天喜欢我,又不说出来,就挺磨叽的。”

 景甜谈男友标准:不喜欢磨叽的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知名漫画家游素兰的少女漫画《火王》,是游素兰的代表作之一,该作品曾再版62次,销量超过3000万册,粉丝基础强大。陈柏霖、景甜首次合作,陈柏霖饰演高冷系男神“火王”仲天,景甜出演执着追爱的“风神”千湄。这部剧是陈柏霖和景甜两人首次合作,发布会现场也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两人现场大飚表情包,陈柏霖还称赞景甜说在之前对她的印象就是“有演技又会武打,还很有魅力”,而景甜对陈柏霖最深刻印象就是“大仁哥”,都表示之后合作会很愉快。

 景甜谈男友标准:不喜欢磨叽的

  这也是陈柏霖在《我可能不会爱你》出演李大仁之后,时隔6年重回荧屏,他表示自己看完剧本,觉得它有很多层次:“有唐代的东西,有星系的东西,会不自觉带到里面去,它后劲很强。我就想我接吧。”不过他坦言故事感情真的非常虐,其他都只是短时间的虐,这一部是“几千年的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