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的第三层功法是谁教的 张小凡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6:2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的第三层功法是谁教的 张小凡结局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在诛仙青云志剧中田不易看到了张小凡在比试中获得胜利,虽然很高兴,但是也想知道张小凡是怎么做到的。所以田不易怎么也想不明白,他是如何绕过第三层修炼到第四层功法,此时已经能够驱使法宝,田不易厉声质问张小凡到底是谁教给他第三层功法,那张小凡把师姐招出来了吗?张小凡结局怎样?碧瑶复活了吗? 张小凡和谁在一起?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的第三层功法是谁教的 张小凡结局和谁在一起

  张小凡的第三层功法是谁教的?

  其实在剧中张小凡一直苦练功法都没有太多的成就,所以师姐才偷偷的把第三层功法告诉了张小凡,对张小凡说到有什么事情,自己会帮助张小凡的。

  但是当田不易发现之后,师姐并没有承认自己教张小凡第三层功法,她现在一心扑在齐师兄身上,不过就算她不承认,也被她娘看出来了。

  师娘是师姐的亲娘所以对师姐的了解会更深,她也知道自己的女儿是什么样的性格,届时会帮助张小凡澄清误会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